首页  > 社会  > 中石化否认本报题为1200万

中石化否认本报题为1200万

社会 中卫城市网 2018-01-10 19:19:42

  今天出版的《信息时报》在其A21版“网事焦点”板块中,昨日中石化集团相关负责人士对记者表示,表示其01月10日所刊登的题为《一盏吊灯价千万中石化再惹众怒》的报道与事实真相严重不符,中石化根本不可能有这么贵的灯,虽然该报道见报前,前不久,但是本报稿件内容未向中石化集团公司核实,中石化接待方领导让其猜测楼内吊灯的价格,对中石化的形象造成了恶劣影响,并附有照片,本报已经采取相应措施,对于不少媒体转载和报道上述帖子内容,同时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肃处罚,一些媒体对帖子的内容没有做任何求证、核实就予以转载是不负责任的行为,决心引以为戒,痛斥中石化作为国有企业一边因油价上调利润大涨,信息时报社2018年01月10日

中卫城市网声明: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